這是特殊傳說同人喔~~

雷者慎入!!!!!!!!

雷者慎入!!!!!!!!

雷者慎入!!!!!!!!

我覺得很重要所以打三次XD

以下是正文-----

「漾漾,出來玩喔!」金髮少女如此邀約著黑髮友人,「呃…喵喵,我今天就不去了,好好玩喔!」我這樣跟喵喵說,「嗯!好吧!漾漾掰掰~」

「唔…學長你怎麼了?」關起窗戶,我看向學長(兼戀人),嗚嗚嗚,學長你的紅眼好可怕啊!「褚,閉腦。」是,大爺拜託您不要一直放低氣壓了啊啊啊!!!!

「……算了,我等等要出兩天的任務。」「嗯,掰掰。」語畢,學長就開傳送陣走了。

唉…學長一走,我又得失眠了…

兩天後——

我在餐廳和喵喵吃飯的時候,學長就回來了,「學長,你回—— 」「哼!」問號問號,學長你怎麼了?「哼!」……??眼前一閃,學長又不見了,我知道,他又去出任務了。

又過了三天——

「學長——」
眼前又一閃,嘖!學長又去出任務了!
學長已經好幾天不跟我聊天了啊啊啊啊啊!!!
所以,我跑去找千冬歲訴苦。
「千冬歲,你說嘛!學長到底怎麼了??上次去找他說話還用一加一等於多少來打發我——」重點還是他都還沒回答耶!!
「噗...漾漾你聽我說...冰炎學長只是…」
千冬歲跟我講完後,我大概知道學長為什麼都不和我說話了....

想了又想,唔.....「該不會吧...千冬歲掰掰,我先回去了。」沒等千冬歲回答我就先離開了。

黑館,冰炎房間門前——
回到黑館走到學長房門前,開始腦殘,因為這樣學長馬上就會開門了。
嗯,要想什麼好呢....對了,原世界好像有新開一家蛋糕店的樣子,好想吃喔...草莓蛋糕、巧克力蛋糕...「褚,閉腦!!」學長你終於來開門了,比上次晚一點點開....「閉腦!!!」是,我閉腦,「亞不要生氣了啦!」每次我這樣叫學長,學長的氣就會消很多。「.....進來。」好~~~

一進房間,亞就拿起他的磚塊書...「跟你說過多少次了!!這不是磚塊書!!」好啦好啦,亞你息怒齁~
十分鐘後......好無聊喔....,反正亞也沒阻止我,那我就來活動一下吧!
我繞繞亞的左邊,又繞繞右邊....

...........我生氣了!!
「颯彌亞·伊沐洛·巴瑟瀾!!我只是不小心喝掉你的蜜豆奶,有必要這麼生氣嗎!!!」

 

阿就是這樣啦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